關於玉峰通運

玉峰通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於民國60年,迄今已30有年,為一老字號之遊覽車公司,早年為各級政府機關ˋ學校及私人企業廣為租用作為交通車ˋ員工旅遊ˋ自強活動專車等。 公司特色 本公司每部車輛均投保強制險ˋ汽車第三責任險及乘客平安險,並參加中華民國遊覽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之福利互助委員會,及台北市遊覽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提供乘客每人保額新台幣250萬之乘客險及意外醫療險,以確保乘客乘車之權益。 本公司一貫秉持服務人群ˋ客戶至上的想法。誠信的經營理念與安全舒適的乘坐空間,是我們的座右銘。自創業初期至今,業務穩定成長,期間並不斷汰舊換新,為確保客戶安全,更於2007年進口歐洲頂級西德MAN大馬力底盤四輛,本公司絕不使用小馬力之車輛改裝成雙層巴士載客行駛,為的是讓客戶能更放心的把行程交給我們來處理。”您的安全,我們比您更在乎”相信我們的專業,就是您旅遊時最佳的選擇。 本公司與專業修護保養廠,雙方均訂有保養修護契約證明,專為本公司車輛做定期保養檢驗及維修。 熱心的行程規劃服務人員,及良好的親和力,提供客戶從規劃、設計、安排,客制化的行程規劃,為您架構便捷的旅遊資訊,並以認真的態度來承接國內各項旅遊行程,讓客戶能更滿足放心的把行程託付給我們來處理。※ 本公司車輛 ※ 備有:三排飛機座椅 20 人座      四排豪華座椅 43 人座 等各式車輛,車種齊全,駕駛素質優良,技術良好,遊覽車均配備液晶電腦點唱設備。 ※ 公司自備停車場,可容納公司車輛,便於管理,不妨礙交通同時司機也能充分休息,提升行車安全、服務品質。 ※ 本公司員工於上班時注意儀態,車身內外乾淨整潔,平時注重車輛保養。 ※ 公司內部隨時考核員工,並定期舉辦員工在職訓練,針對行車安全教育ˋ車輛二級保養ˋ逃生演練服務品質教育等,並配合監理站實施司機安全教育講習以提升自身專業服務品質。 ※ 本公司除承包固定車輛外,另有預備車3部,增加調度之機動性,適時支援。 服務項目: 《各類社團聚會活動旅行 各國人士或華僑返台旅遊》 雙層豪華遊覽車、行程安排、代訂食宿,只要一通電話,服務到家 《市區觀光臨時短程接送 尾牙聚餐接送》 隨時出團,行程配合客戶要求。 《機場接送 廟會朝拜 婚喪喜慶接送》 齊全車型提供團體出國旅遊便捷服務。 《交通專車》 提供公司行號、學校機關長期交通車。 《學校戶外教學、畢業旅行》 免費為同學設計行程,安排食宿及領隊事宜。 《其他》 出外洽公、外地學生返鄉接送專車等。 並備有"女性專車"由 女士 專責服務。 歡迎預約洽詢

玉峰通運的營業項目

用心經營,崇尚品質!
玉峰通運本著敬業如敬神的創業初心,精益求精符合現代客戶的需求。對於旅遊、玉峰、委員會、遊覽車、保養、設計、資訊、進口、醫療、汽車、維修方面有需求的訪客,歡迎洽詢連繫。建議您多多利用本網站的詢價留言,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回覆您的需求。

很多訪客藉由各大搜尋引擎、工商資訊、台灣黃頁等平台,以這些關鍵字找到我們:。若您是第一次來訪,玉峰通運的產品服務可能符合您的搜尋範圍,建議您依照本網站的導覽清單,找到所需的資訊,並善用我們的詢價表單

玉峰通運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玉峰通運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
統一編號
20557618
聯絡人
蔡**
聯絡電話
02-88115876
手機號碼
0938359936
服務類別
客運租包車、觀光工廠農場、旅行社票務
登記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環河北路3段151號
服務時間
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瀏覽次數:5490by:玉峰通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玉峰通運

聯絡人:蔡玉峰

Email:qi*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4%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玉峰通運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